Friday, August 13, 2010

。。。❤情好×。。。


等待
“说不出
 到底该不该这样下去
 真的好想像以前一样的日子”


×××酸甜苦辣×××
酸=哭泣
舔=窩心
苦=背叛
辣=吵架


===有你的日子就是從這裡開始了===


(就在xx作工)


某天某月某年
16    01    10


。。你我@相遇。。

晚上10點多左右
作工好忙呀= =
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累死)
   
(。感覺到有朋友來了。)
開心到~~ 
然後去招待招待~~
呼呼~~
還帶很多帥哥來唄^^
這次還不會精神。。(^^ngek ngek^^)


就在招待當時

奇怪?!好像有人在看著我的?
就望望左邊~
(驚)!!huh。。
好溫柔的眼神~
好帥的臉孔~
好吸引人的就是他那完整的氣質~
簡直是~帥爆~了
 @害羞@


誤會 

然而感覺到好面善哦
心裡還是不得不承認這個帥哥
既然會酷到那樣(有夠屌的咯)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什麼屁疲倦都沒了丫。。(怪胎)
(好想認識)^。^
就假裝一個一個自我介紹。。(肯定是我開始啦。羞羞)
 到他了到他了!!
。。。期待。。。
huh!!
結果:“我叫阿仔”。。(怎麼可能)
堅持不信~
再問問我的朋友~~
啊!!
為什麼一樣的答案滴??
唉= =到頭來。。我認錯人了~失望~T。T


窩心
那時候我們朋友一起聊著你祖公他祖母的事~(廢話)
弄好了我的事情
該閃人了
因為作工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逗留
還有顧客等我去招待的咯。。(死愛臉)
“閃人料”
就在那時候才發現捨不得哦。。
怎麼辦?
惟有的辦法。。。
就是。。。偷偷瞄著他。
事情就在這裡發生。。
“卟通卟通”。。啊。。怎麼可能!!
他~~也會~~偷瞄我啊!!(手舞足蹈著。。)
我快飛上天了~~
迷死人了~~
“我的熱情 hey,好像一把火 oh,燃燒了整個沙漠~~yo”
oh yeah!! baby~~
@@爽到“濕透”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做的事。。
就是。。無法自拔,假裝,特地,故意去他那張桌子(厲害吧)
人家就快要回家了啦!!
討厭!!
好捨不得~~怎麼辦~~怎麼辦!!快發癲料啦!!
求求老天爺T。T


沒辦法
我的帥哥要回家了。。
我的朋友也是~~
唉。。
“回家~~回家~~我需要~~你~”
就這樣的一天
讓我覺得好矛盾
一下開心
一下傷心
一下捨不得
(心想)
再有下次~
我不會讓他跑掉的!!
我一點會要他號碼!!
一定會!!
。。。。但是他背影都看不見了,我希望他還會記得我。。。。


oioi!!
豬,還嫩在哪里幹嘛!!
到時間了啦!!
收工!
(。。放工了。。) 


××思念一個又不知誰家兒子的《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