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感觉一个人真好*

离开的那一天,很抱歉,来不及,说再见

我已经离开他不喜欢的地方了
可是
我没跟他联络
因为
我觉得
我这样做是对的
就算他担心
也该在我没做傻事之前
现在
一个人刚从klinick回来
租了房间
伤好了就可以重新生活了


想对你bb说的话

谢谢他一直陪着我
对不起
我原谅不到你这样不坦白
我的事情
你也别担心哦
我的心虽然裂了
也会好起来的
你就好好过啦
我没事的
我很坚强的哦
我真的很照顾我自己的哦
不要太想我啦
因为我感觉到你的感受
我谁都不会联络
我自己可以生活的
我也会自己读书的丫
那样更好哦
没人打扰,没人对我怎样
我会乖乖的
你就不要想这样多了
我还是很爱你
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真心的
我也没对不起过你
希望你感情事业什么东西都成功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加油哦^^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做这样决定,如果还有缘分,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一步)
(我不会再让你和我有远距离,不允许你离我很远很远)
(因为要我感觉你,是个很辛苦很痛苦的事)
(我会一直等你回来,不管多久)
(我真的好想陪在你身边,给你保护,给你照顾,给你疼,给你亲,给你作弄,给你抱)
(答应我,以后我们见面了,我要一直跟着你走,因为我真的好需要你,真的很)





写给我家的男人~~
。。。。leoBb陈泳良先生。。。

3 comments:

  1. 我哭了。我好想你,,宝贝。。整天了。。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上你的blog,,我好想你。。宝贝。。你懂吗??今天整天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很担心。我好恨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让自己受伤?wo hao ai ni!!!!kuai dian li wo.hao ma???wo shou bu liao le...wo hao xiang ni a!!wo kuai feng le..bao bei!!!i need u!!

    ReplyDelete
  2. wo men jian mian shi jian jiu kuai dao le...hai you 19 day ba le......wo hao xiang bao ni,qin ni.xiang feel dao ni !bao bei...bie li kai wo...hao bu hao???wo qiu ni

    ReplyDelete
  3. 我会等你电话!!baobei。bb很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