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第2次约会啦O(∩_∩)O哈哈~

超赞の一天

不知如何形容~
简直就是很高兴!!!
真の很谢谢你,bB❤

你为了我~
一放工就从新加坡飞过来找我了~
那种感觉~~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只有两个字~
""感动""


到了这里~
你也累坏了~
可是我真の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
从来没一人这样对我~
(*^__^*) 嘻嘻……


等等等------
终于等到你了~
我还在发抖~
原因~
冷到爆了~
看到你~
连忙跑去车上~~
哈哈~
不要怪我不理你哦~
我是累了~
结果我做了一样事情~
也给你骂了~
= =!!
无辜~~
(⊙o⊙)~~~哦


MCD!!!
到了到了~~~
快饿扁鸟啊!!
一下车~~
你就搭我の肩膀~
但是h0r~~
我并没有当另外一个人是透明~~
我只好静静~
免得大家不开心~
你还是和当初一样~
这样疼我呗^^
还很体贴の问我要吃什么之类の~


呵呵~~
吃着吃着~
突然觉得好好笑~
那种气氛~
不会比喻~
感觉怪怪の~
d(╯﹏╰)b
突然间你踩我の脚~
鸡蛋糕你!!
欠打啊!!
可是~
觉得很搞笑~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癫癫の)
我就踩回你啦!
我没这样笨!!
赫赫^^
但是!!
你却拿起香香的“”东西“”!!
气死我了!!!!
啊!!!!
我想要啊!!!
超喜欢的!!
但是~
你还是不要给我什么了!!
伤心的咯~~
真的是!!


吃完了~~~
啦啦啦啦~~
走走走~~人~~~
就去找酒店咯~
可是!!
他公公婆婆の!!
尽然给我fUlL料!!(吊(#‵′)凸)
oK!!没关系~
再找别间~
找着找着~~
哈哈~~
找到了~
= =!!!
就这个符号!!
超他xXの!!
需要这样贵吗!!
还什么fAmIlY sEt!!
全部没有了~~
你们懂多少钱吗!!
+dEpOsIt =rM2++@@
tUdIo!!
简直都比杀猪还西北够狗力の咯!!
肯定の是!!
不要啦!!
贵到死!
睡一天需要这样吗!!
hAiZz。。
过后我们就到别间去了。。


走到了一间~
怕怕~~
怕没有房间了~
祷告~
!@#¥%……&×(
yAhUu!!
果然!!
有料啦~~
快快跑去房间了~~
一进到去~~
啊~~~
。。。。
什么样子哦~~
很难接受~
但是~
没关系啦~
一天罢了~
有你在我身边什么都不管了~
除了开心~
还是开心的~~


首先~
我们就弄好东西~
看看一下~
然后就给你这样抱着了~~
哈哈~
爽~
好想要的感觉~
真的好喜欢哦~
他又再来吓到我了~
亲我嘴嘴~~
害羞~~
哈哈~~
最后。。。。。
(内容不要跟你们说到这样详细,嘿嘿^^)


....................sKiP.........................


早上
就只听见你的声音~~
原来你在说话~
我也从梦中起来了~
哈哈~~
抱抱抱抱!!!
我最喜欢的~
再次
......................sKiP..........................
pAtTeN 多过 bAdmIntOn^^
好好笑哦^^


躺下躺下~
肚子开始饿鸟~
我们就说好去买票先~
去到买票处~
晚上七点多的票~
这样不就剩下几个小时~
你我都舍不得咯~
我们想来想去~
还是不要买票先啦~
就坐tAxI去吃东西的地方咯~
我们都还是这样~
不吵架~
开心到~~
我真的很爱你哦~
不知道怎样说~
嘻嘻~
边吃边聊咯~~


啊哟~~~
肚子好涨哦~~
吃饱鸟~
然后我们就不懂去哪里~~
刚好后面有间k-b0x^^
嗬嗬~~
就这样决定去唱歌咯~
+我告诉你们哦~
+每当我跟他去唱歌的时候~
+我是真的给他的体贴给骗了~
+真的~
+以后有空带你们去~
+你们会看见了~
+也希望你们找到一样的
在k房里~
一点歌~
肯定要点给你啦~
我想听你唱一首歌~
就是
×对不起×
棒棒糖的^^
真的好好听哦~
我们也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我们做了很多事情= =!!
秘密~
甜甜的~
超喜欢这种感觉~
喜欢喜欢喜欢啦!!!!!!


——您的时间要到了,请加额后再继续——
很现实的话!
讨厌!
肯定是要没时间了啦~
没办法咯~
就不唱完了。。
因为我们还要到旅馆拿包包,衣服那些咯~
赶着赶着~
还好有巴士去到马六甲的~
因为我们都打算去马六甲买票~
那里的票会比较多~
比较迟~
我们就上了马六甲的巴士~
哈哈~
有这里就够了~
第一次跟你坐巴士哦~
好幸福哦~~
在巴士当时~
你记得我们说过什么话吗?
哈哈~
超好笑对不对~
真的好甜好甜!!!!!!!
手一直牵着不放开~
一直戏弄对方~
(我是故意写给你们看的,羡慕列~)
(还不快点找一个!!)
巴士就一直一直往前走哦~
我们的幸福也一直往前走丫^^
你看这个字旁边有 ——I——字
多一下~
你看那里旁边有个——L——字
多几秒~
你看你看看到吗?——U——字
娃哈哈~
最难找的你快看啊——F——字
走着走着~
你看这个就可以了——U——字
××我心里面想着××
××如果找到这些字,我们就永远在一起××
结果!!
结果!!
bLabLa!@#¥%……&~~


到了~
心痛了~
痛了~
要再次发生事情了~
问题是在没有更晚的票了~
最迟8点~
我怎么会舍得让你走呢~
可是我了解~
你需要回去做工的~
我也需要做工的~
所以~
就忍着咯~
还能怎样~
买了票~
就在外面等巴士了~
我最记得你说的一句~
我担心你!!
你却担心我!!
超xXx的~
哈哈~
搞笑带点伤心~
没关系啦~
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时间见面的~
多十天那样就可以见面了咯~
所以我们都不怕~
啦啦啦~


巴士来了~
你就快走了~
我送你去巴士前面~
还吻了我一口~
我好开心~
就这样看你上去了~
你叫我去里面等我干弟弟来载我~
我就乖乖的过去里面坐了~
其实本来可以没这样伤心的~
就是你啦!!
bAkA!!
看不到我在里面~
我想跑出来的料咯~
跟你回料的咯~
我又到回去坐下罢了~
你写一封信息说~
走了~~答应你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还有什么什么啦~
就那两个走了~
我也同时写给你了~
看着巴士的离开~
我并没哭~
只是眼眶红了~
哈啊哈~
开心开心~
终于不哭了~~
过几分钟我干弟弟就来载我了~~
然后我们各自离去了咯~~
真的好想你哦~
我会珍惜你的~~
你不需要再跑啦~
我会捉到你的~
看你死了没~~
嘻嘻~
真的好感动好爱你~~



就这样的过一天了~我见到你我什么都心满意足啦~~
bB~你妈咪打来的那时候~他说的话~你要记得哦~
不可以这样对我了咯~
我也答应你了~
答应你很多很多事情了~
只希望你不要找@#¥%……~~那就够了~~
想起来~
都好好笑~
真的谢谢你陪我~
我们不会分开的~
真的不会~
相信我们会到很久很久哦~~
直到结婚~~
有宝宝囖~~
期待咧~~~
木木木啊。。。。。
sEk 晒 你:)^*^

bA0bEi与bB的生活=简单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