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我怕bb就是这样离开我。。

所以
珍惜现在他给过我的一切。。  


。。。。。。。。。。。。’

“我們分手吧”

“好啊...分就分吧
那讓我們最後一次握手吧”

她伸出手、他握住她的手..

他壞笑道:
“你能把手掙脫出去、我們就分手”

她掙脫了好久
也沒有掙脫出去
於是生氣的說:
“你知道很痛嗎!”

男孩立刻放開了手
非常嚴肅的說:
“愛你、怎麼捨得你痛..”
說完轉身離開

女孩突然明白了
於是追上去哭著抱著男孩說:
“我愛你、我們不分手了!”

男孩轉過身對女孩說:
“可是我已經放開你的手了”

說完轉身離開了
徹底消失在女孩的世界里..

 
 ~你始终都没放开我的手~
因为你知道我一时需要你,
结果感觉没安全感~
就说了那两个字~
对不起,原谅我~~
tat y i luf u so,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