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温馨❤简单就是爱❤

早上
就被炮給炸醒了。。
(!@#¥%……)
可是也因为咳嗽了
也生病了
睡不下去了
结果上网聊聊天呗~

聊下聊下。。
是时间拨电话给bb了~
因为bb要做工~
超想念他的~
过不久,
也看见妈咪爹地弟弟他们去钓鱼了~
我只好乖乖在家咯~
吃了早餐。。
就过去吃药了。。
因为要多休息。
跑去房间睡觉了(~ o ~)~zZ

下午
一起来~
就一直咳咳咳!!
讨厌这样的感觉啊。。。。
还是继续睡觉。。
但好像有人打给我过哦~~
还是不管了。。
睡觉就是了。。

大约五点。。
我就起来了。。
看见我爹地妈咪弟弟他们好像要出去一样~
我就洗个脸。。
妈咪就说他们要去走走。。。
我想了想~
那也好哦~
好久没出去了咯。。。
而且跟家人骑着摩多走走。。
那是多开心多幸福的。。

走来走去~
既然走到了海边哦~
好久没见到了。
海风一直吹啊~~
。。。
干嘛停下来?
原来我爹地说要下去海边走走下~
就没关系咯~~
就往前走。。
呆了一下。。。
爹地~
你在干嘛?
爹地回答的说。。
我捉螃蟹~~
我给他炸到!!
都没带“家产”来~
怎么捉哦?

爹地就很细心的用手挖那些
恶到不能再恶的烂泥= =!
但爹地不会觉得瓜。。
就慢慢捉了很多只
软壳蟹❤哦。。
我的最爱~~!!
开心到~~
捉到了大约
78只~~
哇哇哇!!!
我有拍照片哦~~
给你们欣赏欣赏下下呗^^

但是hor
我就帮忙把摩多驾过去的时候
我既然差点翻摩多。。
原因,
都看不见等啊~
一踩油
整个摩多掉去左边了。。
我的脚啊!!!
还好不是严重~
只是皮外伤罢了。。
1想到的人既然是bb。。
心里突然间说道歉。。
因为我那么不小心弄伤自己了~
2个。。
肯定是妈咪了。。
妈咪帮我扛起摩多来。。
就笑着说小心点啦~
因为那个画面。。
超好笑的= =!!
(!@#¥%……&,既然笑我= =!)
不管了!
然后,
捉到来已经是傍晚了~
该回家了~~


傍晚
回到家,
快快去冲凉咯~
然后答应妈咪和弟弟要去夜市场了~
弄到来,
做到来,
超不多8点了。。
就跟他们去夜市场啦。。
最爽的是~
我可以吃到很久没吃到的东西了^^
我很爱吃的咯~
然后开开心心的走走去啦~


晚上
就是现在咯~
我回到家~
发现bb打电话给我有几次了~
好想念你啊!!
有在我身边那多好~
可以让你感受下~
我们穷人家简单的生活方式~
超开心的~
又没烦恼~
呵呵呵↖(^ω^)↗

现在
我正等待一个人回家哦~
好爱他哦~
多希望可以每天在一起~
不需要很有钱~
只需要足够就好了~
这是妈咪跟我说的~
一起加油哦~
等你回来丫。。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bb大人^^
木啊~~
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我只想要跟bb简简单单的生活下去❤
❤就像现在妈咪和爹地一样❤
❤我们要幸福和开开心心哦❤

宝贝❤❤比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