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11/12 ,终于告诉①个人,我の心里话

今天の我
突破的今天
都不曾告诉过任何人我的心事
况且以我的性格
就是很固执
很调皮
很任性
也不知什么样的风
把我想说的话
都说给了他听
可是他听了
就很伤心
也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决定

每当我不管怎样伤
怎样痛苦也好
都只允许我的心去保密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他说这些话了
我在怀疑我的脑袋是不是坏了
还是我傻了
话说来有没这回事啊
我很正常啊
真的猜不透自己在想些什么
真的好乱啊


你呢
也给我一种我想要诉苦的感觉
虽然你真的喜欢我
可是我不知我能不能答应到你
因为我的感情处理的不够好
怕伤害到你
连累到你
最近我都很想你
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没有你的信息
没有你的声音
我真的好难过,你知道么
可是我不理你的时候
你总是会找我
会担心我
会很关心我
一切都会想到我
是不是你寂寞了
闷了
才要我陪你?
还是你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
这些我都会怀疑
可是
我不是有意怀疑的
因为我们毕竟不了解对方
需要的是时间
来证明到底我们究竟需要的是什么
为了什么
这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还没准备好

你要我乖乖
我已经乖乖了
偶尔调皮
偶尔作弄你
这都是因为要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就好像刚才
我突然间不理你了
消失那几小时
你就会心慌意乱
很着急的找着我
你也会说不习惯
一样的
我也会因你而不理就失去了自我
一直想尽办法找到你
听到你的声音
看到你的信息
我已经好满足了
你心里是不是一样也担心我?

刚对你说了话之后
我心里真的很舒服了
可是
就有一个结
恐怕我就永远放不掉
就是慢慢放弃他
我不是很想放弃他
因为他对我很好
虽然每天吵架
但我很依赖他
不是我不接受你
而是我真的好爱他
对不起哦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完全放下了
我会跟你说
我放下了
才能和你在一起
不然
现在在一起
对他,对我,对你。。
很不公平
我现在单身那又怎样
心还是会想到他
我就不知道怎么办
他对我
已经是忽冷忽热
我没奢求什么
只希望他过得好
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这样
我就会好好读书和做工
不需要烦这样多
希望你了解与体谅

趁你睡觉时
我就写这个bl0gGeR来放松自己的心情
这样的感觉
适合现在的心情
不知你感觉到了么
希望你不要就一时想跟我在一起
才这样对我说过那些我好想听的话
虽然不是很特别
但很有感觉
我是玩不起感情的
可是我会玩人家的感情
因为我不会这样伤心
不会这样为了他们
而毁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喜欢做回女孩子
因为有人疼
我逼不得已
因为想保护自己
我喜欢长发的我
因为很有男人缘
我逼不得已
因为很多人烦我
我不喜欢抽烟
因为会害到我未来
我逼不得已
因为我要你们讨厌
我不喜欢去男孩子家
因为怕他们强奸我
我逼不得已
因为要让他们知道我随便,犯贱
还有好多好多说不完的原因
所以
做人
就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
不要等到他这样失望绝望了
要他变回以前的他
我觉得很辛苦
虽然是想
但会害怕那种感觉
那种背叛
那种出卖
那种等待
累了
就让自己变了个样
这样才不会让更多人喜欢
更多人疼,更多人爱


趁我还没爱上你很深的时候
就先离开
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我很想变回以前的我
可我怕我答应不到
要改变我的人
全都是没可能的
你说你想做我第一个改变到我的人
我觉得
只有那0.1%。。
你觉得你认为这样好过没有
但是
你要知道我的性格
一就一
没有二
我想要的
没人可以阻止
就这样简单
但我不会过分


还有
希望你可以找过更好的
若你还要继续等待着我
我怕
我会给你带来伤痛
还有假希望
失望到绝望
我不想你这样说我对你不理
我只要给你知道
当我珍惜你的时候
你不要忽略我
不然
我的痛
会转变成你的痛
你会感受到我的不安
明白吗?


记得
你要考虑好哦
别一时的喜欢
浪费了你的时间
我会给你时间考虑


好啦
不说了
你叫我早点睡觉的
不然你会不开心
我现在写完就去睡觉了咯
很迟了
如果我明天睡得醒就m0rNiE c0L你哦
记得不要想我啦
呵呵
嗒嗒
安安了呗

这是给我のbb(leo,屁屁)哦!!
你们就不要对号入座了啦!!
因为他会不开心!!
他会吃醋哦。。
原因很简单,
我写的东西是属于他一个人罢了吖。。。
那肯定的,我是他のbA0bEi(鬼,宝)噢^^
大家不要不爽啊~~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