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心痛の夜晚

昨夜
是他的生日
虽然我们不能见到面
但是
我还是会默默地祝福他
只可惜
我们闹翻了
我在想,为什么每一次都会这样吵架的
难道好好沟通不行么?
就为了别人说他
就扯到我这里来吵
这是什么意思?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啊
若你不开心的话你可以乱喊乱叫
我无所谓
就连面都没见
也要跟我吵架
我已经累得很你知道吗
我已经忍了很久很久
你的脾气就不能改些么?
何必要闹到这样僵?
如果分手你不接受的话~
那请你先爱你自己再来爱我~
我已经没要求了
最后的要求是
分手了就别再来找我
因为我怕放不下
你也是
什么叫爱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会为了一个人付出罢了
而且换回来的只是眼泪和痛苦
越爱的人就会越痛~
若你和我一样痛的话~
那请彼此放开了这段感情
因为大家不需要这样辛苦的看着这样不稳定的感情~
看着他切蛋糕和点蜡烛的照片
我就。。。。。。。。。。。。。。。。。。。。。
。。。。。。。。skip。。。。。。。。。。。。。

今天
一起来就眼睛痛头都很疼~
可是
一按电话
就看见他的照片了
就一直想念我的他
现在过得怎样了
还好么?
不管这样多了~
爬起来上fB~~
就看看他的首页~
结果还以一样没留言在他个人主页~
所以就写bl0gGer了...

下午
我去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晚上
心情超好的~~
因为看见那个好笑的人等我等到很久~
结果发火了~~
哈哈~~
好好玩哦~~
我就要你们男孩子知道~
‘等待’这个字不是这样简单的~~
里面包含了
=忍耐
=着急
=担心
=不安
=信任
等等。。。。。。

突然间
换衣时,看见他的衣服~~
就拿来穿了~~
哈哈~~
好香的味道~~
我超喜欢呗!!!!
又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好怀念,好想拥有哦~~
可惜。。。。。。


现在
已经没事啦。。
那个人已经睡觉啦~~
我也只好乖乖睡觉囖~~
不然他会杀掉我哦!!
怕怕~~
不要说这样多~~
说下去就没完没了了~~
是时候睡觉料!!
安安~~
某某人^^…………

今天的心情总比昨天好很多倍!!!
好开心啊!!
恢复正常了!!
nGeK nGeK^^
可是肚子有些饿饿鸟哦~~
无奈呗~~~
算了~~~
忍忍忍!!!!!!!!!!!
tAtA 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