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现在的感情好复杂

早上
今天他回来了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样久已来的等待
突然间他抱着我
可我接受不到
我感觉不到他爱我
所以放手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伤害了你~~
但我也是害怕这样的感觉~~~
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教过很多次恋爱~~
每一次成功的~
只想好好在一起这样简单过~~
有这样难吗?

下午
我去做gym的时候也是好不开心~~
刚接受我的他
看起来好疼爱我
但是
我心里想的是dnc~~
为什么会这样子~~
说好了大家分手了~~
说好了不想在吵架了~
为什么还在乎他~~
我觉得我好对不起新的恋人~~
也尝试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心里就只有他~
可他并不在意我放不下dnc~
他说会给我时间~~
到底我的感情为什么会如此的复杂?
是我固执?
还是我好玩?
还是我真的害怕dnc的离开才这样决定?
真的好不了解自己干什么~~
希望你们会体谅我那我不明白的疑问。。。

傍晚
跟恋人去唱歌
感觉到好开心。。
可是
我这样的对他。。
会不会伤了他的心?
我好犯奸。。
做到如此卑鄙的事情~~ 他对我真的超好~
也很感动~~
可是比不了dnc对我的爱~~
啊啊啊啊啊!!!
这到底怎么回事!!!

晚上
我就快去朋友家了~~
好舍不得他~
因为在这几天他对我很温柔~
很用心的照顾我~
陪我~
还有他家人都对我好好噢~~
还记得我哭的时候睡不着么?
你哄到我累了,睡着了。。
而且还把自己搞累没睡觉了~
对不起要你担心了~~
真的很心疼你~~
谢谢你这样爱我~~
可你要知道~
我真的放不下他~~
而且没可能吧~~
我跟他经历过很多事情~
你从没经历过的。。
毕竟你还小我几。。
经验比较少~~
但我真的很开心你可以这样为我~~
我真的好烦啊~~
我事实放不了他~~
对不起~

深夜
也就是现在
也算是今天最迟睡觉的我
突然想说心事
可我不知道从那说起~~
你们
都对我好好~~
只是我好难选择~~
我是重感情的人。。
放下一个人好难~~
我就说我对你们个人的感觉~~

**就你们**


威国
你知道吗,你离开时候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也哭着要你快快回来。。
可是到了那里。。事情都变了好多~你没联络我了。。我就辛苦的
等你的信息与电话的铃声响~~怎么咩咩不见了~~怎么没你的消息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期待你的消息就一天一天的失望,然而变绝望了~~
不是我不爱~~事我不敢爱了~~可我真的没玩过你~~我哭的时候你看见了,
是多么的舍不得,但我还是得放下。。就因为你变坏了~竟敢吸毒~~我不
希望大家搞成这样的~~你姐姐也是很难过的~~我真的好失望你会这样对待
自己~~希望年会好好的过~~对不起~

诗杰
在他没回来的日子里~你对我真的很照顾很照顾~~可是我一直想,若你是dnc的
话,那有多好~~我喜欢这样性格的你~可惜我一直把你当作是他~~但是最后,
我跟dnc的分分合合~让你又失望又期望的感觉~~我好坏~~好坏~希望你能体谅我~
你说过会给我时间,对不对,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他。。真的好舍不得。。我太
爱他。。太依赖他了~~没有他我不行~可是你陪我的日子~让我少接触他~也忽略了
想在乎他的感觉~可是我一离开你~我就想找他了~重点~我不是当你是代替品~~谁
不希望自己的未来会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只是时间的关系~我不想这样伤害到你~
不想你会像威国这样想不开~虽然我喜欢上你了。。但不知是不是爱~~我能担保的
就是我真的好爱dnc~~不要骂我~不要说我~不要不理我好吗?虽然你不知道我想的
是什么~你的单纯我好想拥有~就因为跟你出去~我不会烦~我好开心~你说过不会离
开我的对么?可是我怕到最后先离开的人不是你,而是我。。我太想要被爱被保护
被疼爱的感觉了。。希望你会原谅我这么做~~对不起。。。

dnc
说到你~我就很心痛~就因为你的固执~让我好难选择~不要说我不爱你~不要说我离开你~
也不要说我对你已经不重要不在乎了~他们都知道我还是很爱你~他们肯给我时间去放下你~
可我一直很矛盾的做事情~好在意你的一切~你从来不知道,我放不下的人还是你~~0o噢噢我已经放下他了~因为他跟我一样~还是很深爱着那个人~我感觉到他真的好辛苦。。就像我一样~放不下对方~他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别提了~至于你那里~我想我们做回朋友先吧~我好害怕我的成绩,你的工作,我们的感情,都毁了。。我们还小。。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我跟诗杰在一起的时候,会想到你~对他不公平。。我选择错也好对也好~~只希望你能了解我是多么的无奈~多么的矛盾~爱你不能跟你好好在一起~~不能开开心心跟你在一起~每次吵架~大家都很累~很累~~分分合合都有好多次了~~你不觉得这样下去连机会都没了吗?我不想这样~~我真的不想~~我好爱你~你每次说气话~换来我的不理~~这样值得么?好想一个人过~可是我又想找人可以带给我幸福快乐的~这样已经够了~你认为我们会么?我好想知道答案。。真的可以给到我么? 我们每次都是不合~每天是也吵,不是也吵~搞到你家里人都不喜欢我了~~我不知道用什么感情与语言和形容词来表达我对你的爱,对你的不舍,对你的依赖,对你的在意在乎担心关心等等。。不知怎么说你才会觉得我是爱你的~~我不要你最爱我~~我只要你只爱我你明白吗?我不想说下去了~~痛得很~~要说也说不完的这段情~~只好来表达一些我对你的真心和细心~~我很爱你,dnc,认真的~~真的好爱你~对不起,我的离开并没有不爱你~~


夜已深了~
说完了就好好睡一觉吧~~我不想让自己死在这样复杂的爱情里~~只想好好找个疼爱我的老公就已经够了~等不等就你们自己选择~~希望你们不要玩玩闹闹把感情看成游戏~~我现在只会好好读我的书~~什么都不要去想了~~还有~~
祝我会找到,还有要幸福哦~~我一定会的!!!!

。。。。。。。。。。。。。。。。。。。。。。。。。。。。。。。。。。。。。。。。。。。。。。。

3 comments:

  1. 笨蛋的你....
    你忘了嗎?你還有我丫....

    ReplyDelete
  2. 如果你爱一个人不要伤害他.珍惜它,因为不是很多人都会有第二次机会.不要伤害他当他爱你这么多. 你已经幸福! 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3. 我已经很好了~~
    单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