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o1.o2.l1(连续剧-part 1)

我相信大家知道我写blogger的时候~ 都不会没有bb的咯~~

今天是年29晚
哇靠!!
说到来~~
有点生气~
但很开心~

昨夜bb终于肯给我去clubbing了~
真的很开心~~
谢谢他哦~
可惜他没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的话~
我肯定抱我的bb哦~~
因为~
他们情侣一对一对的~
看都眼红~
不过没关系~~
我可以等的~

玩完了回来~
发现到~
时间还有个这几个小时罢了~
就可以见bb了~
然后我跟经理朋友们去打球~
可是~
真的好想他~
好想好想那种~
好爱他~

一直等一直等时间慢慢的过~
然后时间的关系~
我就得回去整理那些衣服的东西~
弄到来都刚好要七点了~
朋友就开车带我到马六甲搭巴士~

到了那里~
问了车票。。。。
什么!!!!
巴士跑掉了!!
好生气!!
为什么会这样~
我明明很早就买了那个票~
就只等今天罢了!!
结果!!
还没到八点巴士跟我走掉了!!
超!!!
算算算!!
崩溃了~
在那时,我发bb脾气,就因为没睡到觉!!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了~
算了~
去买一张票~
只有11点的票去kuantan~
没办法~
买下了~

然后我很累~
就跑去车上睡了一觉~
问题~
很难睡到~
因为~
怕时间又过了~~
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了~
十点多了~
该走去巴士那里了~
就这样终于坐到了~~

到半路途中~
也跟bb信息啦~
因为那里地方不熟~
所以有点害怕~
然而的~
地方很偏僻~
也没关系啦~
当做是拿经验~
那里多的是山芭啊~
很有感觉~
好舒服~~

到了~
见到bb等待着我~
开心!!!!!!
真的好开心!!!!!
肯定有抱抱啦!!
哈哈哈~~~
然后bb就带我和他妹妹一起去走街~~
吃东西~~
唱歌~~
还有还有~~
bb也敢进内衣店买内衣给我哦~~
开心^^
哈哈~~
体贴到~
❤超爱他的❤!!!
过不久就去买年货了~~
啦啦啦~~
手牵手~
抱来抱去~
亲亲~
那种感觉真的好到爆了!!

接下来就回家了~~
首先见他妈咪~
wow!!
是年轻的咯,他妈咪!!
然后去见他婆婆~~
因为要拿年货送过去~
跟他婆婆聊了很多话题哦~~
好开心~~
过不久肚子饿了~
再次去他伯母店吃东西咯~
也跟他妈咪有说有笑~
还记得他妈咪说的
*忘不了*
哇咔咔~~
那是一只很昂贵的鱼来的~
还说不是一样的吗~
没特别好吃的~
卡卡卡卡~~
这是我想要的感觉~~
真的~
感动到~

吃完了~
我们就回家~
回到家~
我就跟他妹妹一起清理兔子的一些污秽~
好笑的是~
兔子跑出来了~
我跟他妹妹一起追兔子~
没办法了~~
只好叫bb出场了~
大家都很紧张~
可是我觉得这样~
感情好像好好哦~
好喜欢啊~~

过不久我就去冲凉了~
冲凉过后就去房间休息啦~~
————skip————
不可以说咯~~
哈哈~
真的好幸福哦~~

过不久我们就去喝茶了~~
喝完就回来~
就是现在啦~~
我让bb睡觉了~
才去睡觉哦~
因为我要写blogger~~
写出我的感情~
哈哈~

不过~
bb不喜欢我迟睡觉~~
所以现在~
我得上床睡觉啦~
希望我可以拥有每天这样的生活~
好像两夫妻一样~
没吵架的~
淡淡的过~
真的很幸福~
谢谢bb~~
我宝贝会好好的爱你疼你哦~~
目啊~~
你现在睡觉的时候~~
蛮可爱的~
嘻嘻~~
那好啦~
大家
安安囖^^
( ^_^ )~~拜拜


幸福的我们~~
我们会珍惜这段来得不易的感情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