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part2-我已经忘记了

我就这样比喻好了~

我们做过了很多事情
就回忆回忆一下
呵呵。。。
不知要怎么说起

照片。。
真的是可以让我甜蜜
让我崩溃的

100号水。。
在那车上静静的守护着
等待着你的回来
好像有话想对你说
不要丢下他

房间。。
充满了幸福有温馨的感觉
好甜蜜好开心
好有夫妻味道


孔明灯。。
写了你我的诺言
可诺言承诺是否可以显灵
那是以真心的许愿

摩多车。。
让我们最靠近的
让我可以从你的后面抱着你
可以让我感到安全感
不怕你的驾驶

你的影子。。
哭泣的我一直看着
那一直走来走去的你
走到哪我也跟到哪
好好笑吧

还有还有还有。。。
说不完的感觉
说不清爱的存在
好多好多我从没体会过的感觉
真的谢谢你带给我的


那种的感觉真的真的好真实
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可惜。。
眼泪陪伴我去想念
去思念
去回忆
努力的幻想与你在一起
不会想要跟你分开的感觉
一直欺骗自己
心是骗不了的
眼泪陪我玩耍
整整陪我那些日子
谢谢只有眼泪肯呆在我身边
其他的
都远远离我

距离。。
为什么你这样伤害别人
难道在感情方面
你已经受过伤了么?
不想去爱了么?
不想去靠近了么?
不想去体会那种感觉了么?
但~
你可不可以不要自私得不到
然后要我去承受
你现在不要爱了的距离
我好需要他爱
把距离还给我好么?
我求你,距离。。
不要自私将我也给伤害好么?
放过我。。
放过我和他的感情。。
我们会好好的珍惜的。。
只求你放过我们。。
呜呜~~
答应你。。
我不会在爱别个人。。
你还我距离我就点头。。
若我反悔。。
以后你不要再给我距离
甚至是爱情。。
好么?

缘份掌握在距离的时间
祷告
距离会还我的
谢谢你,距离。。
我答应你。。
不再跟任何人有爱情关系。。
除了bb。。。
但你也要答应我。。
把我们的距离,
给收回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